close

就在這幾天,腳指甲越來越長了(不)

不是那個,大家多少有點微妙的改變

或許女孩的敏感出現了,但壓力還是別扛太多在身上

或許班導很討厭,但別把自己想的最可憐這句話是對的

 

總而言之,我很想報告最近動漫的狀況(超想)

因為來源全都被斷絕了只好靠自己惡補

驅魔少年整個越後面越有喜感,光是神田回來

就把大家對利娜莉50年來的心頭之恨全都說出口了(按讚)

其實我前面的劇情都忘了,畢竟隔太久,可是接起來也是能看的(真是怪了)

鄰座怪同學也被我補完了,然後...有進展嗎?

最近迷上的正是秋月空太

很有很有很~有人情味的漫畫家(算是吧?)

雪之印記和龍之守歌(?),都短篇然後呼嚨就結束了

但在這短篇40p50p裡能把故事鋪陳好再結尾那真的就厲害了

赤髮白雪姬是他唯一的長篇吶,恩...長的像伊勢崎的傢伙真是帥

長的很阿佐的也是帥,木木小姐也真是帥(我什麼時候變那麼花癡了)

然後是很久不見的銀魂,我給他重看六角屋事件(詳見186,187)

噢噢噢,沖田好帥

話說最近打沖田,自動選字都給我一直跑出沖甜真是超令人不爽的

還有小說不知道第幾集,我飆完了高杉為主角的那本

而且是在段考中間的那個假日

感覺沒銀八好笑但也很好笑就是了

 

最近常對著電腦唱歌,雖然有點怪異

心情不好時可以這麼做,故意放些高音的歌來飆(誤)

推薦,叮噹版本的可以不可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