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,繼上次報告完最新的漫畫進度後

又一部漫畫被我幹掉了,是潘朵拉

事實上我已經很努力不要被布雷克煞到,結果還是倒了嘛是不?

又不是我的錯,資料夾裡全是他的圖片

(樓下飄來臘肉的味道)我關個門。

恩...怎麼看怎麼帥啊(●゚◡゚●)/❤❤❤❤❤

望月淳也如此懂的黑夾子的妙用,看到這幕整個親和力 大大UP↑

重點是他是布雷克。(講這麼久當然只是要強調這個)

好啦,我承認他的眼線跟及第師傅一樣是誇張了點

不過至少比他年輕吧,多青春啊(呀哈♥)

欸,等等,愛蜜麗的臉是啾咪的臉(!!!!!!!!!!)

我不懂服裝戰鬥師那個賈蒙怎麼會有人喜歡(蓋闕如也)

 

雖然我很想來點日本fu,靜靜的坐在桌前用毛筆寫著賀年卡

但想想收到那張賀年卡之後帶來的強大衝擊波還是算了

況且台灣人似乎不是有時間坐在那兒磨墨的民族

我曾打算來寫春聯的,但被家人極力阻止

 

翻開以前那本松竹紙品的素描本,阿阿,結果沒增加幾頁

而且其中一頁還有布雷克和夏羅小姐,太勁爆了

所以我正在為此努力新增一頁

不過我可能選錯工具了,色鉛筆把我的耐心都削光了

下次同學會的時候再規定大家帶去好了,話說我為什麼要制定如此棘手的規定啊

 

唉呀呀,同學會呢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