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裡有些事不知曾幾何時,

不知道怎麼說出口或是怎麼鋪梗

就這樣漸漸隱瞞起來

到現在根本已經不會溝通了

是很想好好說話但總是會大吵起來

不想說話又滿嘴不對勁

難道越是心虛越難開口嗎?

唉。

 

突然好想和大家聚聚,

據說2/1有一個校園相見歡(好俗的名字啊)

可是那天我有參加學校的營隊了,又一個擦身而過(ˊ~ˋ)

話說我們今年沒有寒輔取而代之的是營隊

數學好低潮,低到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站起來

每天一想到又覺得很難過

可是又不想借助補習(我就是不願補習啦)

 

寶島少年搞什麼啊為什麼都不賣

上週以5+6應付了事,這週就給我休息可惡

拼圖呢,現在可是大有進展喔

很久以前的爆漫王終於在開封後的第三天完成了✿✿✿

很久以前李臻送的那盒目前也正努力

我姐還買了清明上河圖(局部)的拼圖

今天飆去逢甲買了很多拼圖的框騎機車根本拿不動

恩恩,這是甜蜜的負荷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