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了,雖然大家都去寒輔了

不過我還是想在這裡自嗨(走開拉)

    耶,私心(嘿嘿嘿)

下禮拜就要吐血了,所以剩下的時間得好好玩

呃,雖然開學有假期考,不過那種東西就丟到小花家吧(=垃圾桶)

這幾天又補齊珍美小姐的漫畫了

結果珍美小姐的出場機率少到極點

還中毒 藉口掃毒墜落了很深的...地方?真是夠了

這憤怒程度就跟網站點出來都是亂碼一樣,嘖

我很想給手機加入國際化所以放了台語歌(?)

結果就開始沉迷這些年紀很大的台語歌了

但你如果問我真心話是誰的歌我說不定還說不出來

對、只是旋律應該或許maybe有可能會知道

算了,不要理我,以上是自言自語,今後也將繼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