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慶總算是告一段落了,目前正優閒的補假

那天看到大家都來好開心啊

李臻剪了個短髮(歡迎加入呆瓜行列)

老鼠看起來沒啥麼變(是不是又長高一點了)

丁媽越來越老成了(好像有在縮水)

冠銘開始留起鬍渣渣哦(不對)

雖然我非常的忙碌,不過啊

看到你們似乎沒吃的拉肚子就很替你們開心了

我買了個馬鈴薯+玉米,

結果馬鈴薯超級生的,咬下去是脆的

很令人火大對吧

還有呢,啦啦隊也非常的精彩

雖然有二十班,我只看了一半

而且還是翹班去看的(嘿嘿)

之後還翹班去換宿舍的餐盒

還翹班陪學姐逛街..不,這叫應酬!(

為了彌補我的過錯,我接下來都一直待在班上工作

最後閉幕時搬了獎,我們班沒有

嘛,那算什麼(葡萄中)

 

咦,我有忘了誰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